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5-01 星期三

西部院组织专家赴新疆阿克苏市考察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2-22 浏览次数:685

中心动态

  2008年12月13-20日,受宁波海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组织9位专家赴新疆阿克苏市考察林果产业,受到当地阿克苏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新疆科技厅还组织当地专家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由茅林春副院长带队,来自浙江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深圳杨林科技公司的9位从事林果栽培、加工保鲜、农产品流通、经济贸易的专家对阿克苏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林果种植技术、品种结构、加工产业、保鲜仓储、园区土壤和水资源、政策法规、产业规划、市场贸易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与当地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有关的企业和种植基地,了解和掌握了阿克苏地区林果产业的开发现状和发展潜力。

  宁波海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生物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生化企业,主要生产鱼蛋白胨、鱼精膏、鱼油、有机液肥、食品添加剂和饮料添加剂等。公司拟投资9亿多元,在新疆建立特色林果循环经济科技园,园区规划总面积10万亩,构建林果循环产业链,提高林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成国家级高科技林果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将为科技园的建设,提供园区规划、可行性分析和论证等技术咨询和服务。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