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浙商齐聚中国州长论坛 为民族自治州发展助力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1-20 浏览次数:577

中心动态

  2008年11月17日-19日,应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浙江省经协办的邀请,来自贵州省、湖南省、安徽省、云南省等31个省级浙江商会,100多位浙江商会代表出席了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的“2008中国民族自治州州长论坛”。

  浙江商会代表们非常重视本届论坛召开,很多人都是深夜赶到,有人放弃了大单生意的谈判机会,甚至有人花每天十几万的时间成本来参加论坛。与会浙江商会代表们参加了州长论坛开幕式、主题论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州长圆桌会议、企业家(浙商)论坛和实地参观考察等相关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有关国家部委领导、云南省领导、浙江省领导、浙江大学领导、专家学者、各自治州州长和浙江商会代表先后进行了讲话和演讲。浙江商会代表们以“民族地区与浙商的合作与发展”为主题,表达了与西部地区特别是民族地区进行全方位合作,促进西部大开发、加强东西区域互动、政产学研联动,促进生产要素跨行政区域流动,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望。

  近年来,楚雄州与浙江省、浙江商会企业联系密切,在工业、旅游等行业招商引资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被评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针对本次活动,楚雄州也准备了包括能源开发、商贸、医疗卫生、城市基础设施等100个招商项目,其中条件成熟的现场就达成协议。

  本届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民委、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民委、浙江省政协、浙江大学、云南省有关领导以及全国30个民族自治州州长和31个省(市、区)浙江商会会长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的“2008中国民族自治州州长论坛”

出席论坛代表

 

企业家(浙商)论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