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0 星期六

重庆市第35期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1-19 浏览次数:562

中心动态

  2008年11月18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重庆市第35期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教授、重庆市江津区委副书记石诗龙、重庆市市委党校学员部老师秦贵栓等出席开班仪式。

  史晋川常务副院长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向培训学员来浙江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为学员们提供优秀的师资、合理的日程安排和供优质服务,帮助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重庆市江津区委副书记石诗龙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向相关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倡议学员一要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展现重庆学员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庆市第35期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共有学员38人,均为重庆市江津区相关部门的党政领导干部。本次进修班为期10天,根据培训班教学安排,学员们将学习经济金融形势、政府管理、城乡统筹发展及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并在杭州、义乌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活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