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召开“新疆特色林果循环产业科技园”座谈会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1-10 浏览次数:631

中心动态

  为了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东西部互动合作,加强浙江大学服务新疆和农业技术的推广,11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新疆图木舒克市常务副市长王建新、商务局副局长罗后盾,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茅林春、院长助理黄先海,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邬小撑、宁波海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安、副总经理吴建刚,新疆华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华,环资学院石伟勇教授,农学院张放教授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茅林春副院长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宁波海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新疆建设“新疆特色林果循环产业科技园”的设想进行探讨。茅林春副院长认为科技园的建设将是浙江大学服务新疆的重要举措,西部院将全力提供技术和决策咨询的服务。徐永安董事长介绍了科技园建设的基本设想,并希望与西部院合作共同建成特色鲜明、效益显著、水平一流的示范园。王建新常务副市长介绍了新疆建设兵团和图木舒克市的管理体制、经济社会和农业生产等情况,分析了农业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提出了科技园建设的要求和建议。邬小撑主任介绍了浙江大学农业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科技园的建设。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园建设的创意突出,东西互动的功能明显,产学合作的作用到位,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和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建议由西部院牵头成立项目专家组,尽快进行实地考察,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总体规划和建设方案。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