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30 星期六

西部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受聘为重庆南川区人民政府顾问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1-04 浏览次数:589

中心动态

  应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的邀请,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受聘为该区人民政府顾问,聘任仪式于2008年10月24日下午在南川宾馆会议室举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上,金祥荣教授围绕南川区经济发展总体思路、金融现状、城市定位、矿产资源利用及可持续发展、全民创业、农业技术转移等六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南川区委书记谭大辉在答谢词中真诚希望金祥荣教授和浙江大学其他专家学者为该区经济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并希望与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招商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聘任仪式前,金祥荣一行还在南川区区委常委喻显镔的陪同下考察了该区城市规划、工业园区和纵横纺织公司等。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