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7 星期三

西部院召开直属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603

中心动态

  2008年10月31日上午10:00,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党员大会。目前组织关系已经转入西部院直属支部的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共19人出席会议,占西部院在库党员总人数的73.1%。会议由西部院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了近阶段的学习任务,要求广大党员紧密结合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准确把握西部发展形势和研究院面临的机遇,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研究院近期主要工作。

  在会前民主酝酿的基础上,会议经选举产生了西部院直属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在周谷平书记的主持下,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以及原研究生支部的归属和体制等问题。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