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6 星期五

曹玉书院长主持召开西部院院务会议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0-27 浏览次数:602

中心动态

  2008年10月27日下午,原国务院西部办副主任、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曹玉书在杭州金溪山庄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副院长田青、茅林春等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巡视员、西部院副院长戴桂英专程从北京前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研究院2008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了西部发展形势和研究院所面临的机遇,着重围绕区域规划项目、人才培训、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西部数据中心”建设、“211工程”申报、稻田养鱼西部推广计划、西部乡村干部和农民工培训工程、2008少数民族州长论坛等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任务,布署了具体工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