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19 星期五

新疆石河子大学代表团访问西部院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10-20 浏览次数:626

中心动态

  2008年10月17日上午,由新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磊教授带队的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了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石河子大学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是探讨两校如何在先期对口支援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训、技术成果转移和学科建设。

  石河子大学由教育部和新疆建设兵团共建,现为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在绿洲生态农业、地方性民族高发病防治、特种植物药资源等领域具有一定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在浙江大学支援西部和援疆工作中,石河子大学是重点援助高校之一,双方通过干部师资交流、科研合作、学生交流考察互访等方式,现已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的可能性、重点领域和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初步探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