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领导干部开放型经济培训班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整理 信息发布时间:2008-10-11 浏览次数:584

中心动态

  受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重庆市渝中区党政领导干部开放型经济培训班于10月11日在浙江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金祥荣教授向培训学员来浙江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向中华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本次参训学员共32人,均为重庆市渝中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干部。根据此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学员们将进行为期8天的学习与考察活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