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9 星期一

重庆市璧山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4-21 浏览次数:723

中心动态

  受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民营经济中心(CRPE)联合承办的“重庆市璧山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于2008年4月21日在浙大科技园会议厅正式开班。出席开班议式的有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CRPE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中共璧山县委党校副校长尹宏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元荣等。

  开班仪式上,金祥荣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省的经济发展态势及东西部经济互动情况,并表示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CRPE将凭借优质的师资队伍和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和培训服务。尹宏副校长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发展的近况,并希望学员们好好学习浙江人的创业精神和浙江大学的人文精神,为重庆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54人,均来自重庆市璧山县。在为期8天的上课后,学员们将赴浙江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活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