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4-04-25 星期四

西部院召开试点工作满意度测评会

信息发布人:CAWD 信息发布时间:2008-08-27 浏览次数:666

中心动态

  2008年8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教学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试点工作满意度测评会。西部院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共15人参加会议。校试点工作督导组联络员魏海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西部院副院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青主持。

  会上,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祥荣回顾总结了研究院开展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达成的主要共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对试点工作的体会等,并介绍了学校试点工作有关情况。金院长指出,西部院试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本着“求是”精神,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在短期问题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中长期问题思考、制定了长效机制。他表示,研究院成立时间不长(才1年多),以后还会有许多新的问题发现,需要以科学发展观认真加以研究解决。金院长代表研究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试点工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特别是联系校领导陈子辰常务副书记和督导组联络员魏海鹰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研究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校试点工作督导组联络员魏海鹰讲话指出,西部院的试点工作很有特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非常鼓舞人心。她希望西部院通过长效机制建设,使科学发展观在研究院发展的认识和行动上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西部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满意度测评。共发放测评表15份,其中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3份,党员代表10份,党员干部代表2份。在职党员占宜参加人员的70.59%,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占宜参加人员的66.67%,此外还有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硕士生、博士生代表等参加了满意度测评,覆盖了各类人员对象。从统计结果看,测评表回收率和有效率均达到100%,总体指标和各项分指标满意率也都达到100%。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会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