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团队 | 特聘研究人员 | 正文

2024-04-27 星期六

吴 伟

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会长

特聘研究人员

  吴伟(1981-),男,河南平顶山人,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科技创新和高等教育相关的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

  2000-2004年就读于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4-2007年就读于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09-2013年就读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分获管理学本科、硕士、博士学位。2013年博士毕业至今,就职于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现任科教创新研究所副所长。

  兼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会长等。

  2013年以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牵头或主要参与教育部、中国工程院、浙江省的各类咨询项目30余项;牵头撰写或主要执笔递交国家部委、浙江省和面向浙江大学的战略研究报告100余篇,其中不少获得各级领导批示;发表论文50余篇(含合著),出版著作5部(含合著),发表报纸文章、自媒体文章若干。

  当前研究兴趣包括:科技成果转化、重大科技创新载体、面向2035的院校发展战略、科教融合等。

研究团队

首席专家

专职研究人员

特聘研究人员

博士后/访问学者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