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出版物 | 正文

2024-03-30 星期六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召开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2-07-01 浏览次数:981

出版物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
——《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召开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
 

  为加强统筹,促进相互衔接,2012年6月27日下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14楼会议室举行。课题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到会并对发展报告的编写提出要求。报告编写组成员共1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题组副组长、西部院副书记、院长助理陈健主持。


 

  会上,周谷平教授感谢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强调了发展报告的里程碑意义,她指出,西部大开发作为一项国家重要战略,已经实施了十一年,非常必要对它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度思考。希望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数据库建设为支撑,将长期跟踪研究和专题特色研究结合起来,强化实践性和应用性,避免学理化。
 


 

  编写组成员对前期编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整个发展报告的框架结构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编写的规范与具体要求,并对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作了强调。

 

研究成果

成果要报

研究动态

出版物

专家观点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