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成果 | 出版物 | 正文

2024-03-29 星期五

西部院召开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2015)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

信息发布人: 信息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1222

出版物

西部院召开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2015)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


  为加强统筹,促进相互衔接,2015年6月24日上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2015)”(以下简称“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第二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14楼会议室举行。报告编写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题组组长、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主持。
 

 

  会上,董雪兵教授感谢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强调了发展报告的里程碑意义,他强调,此次发展报告的主题是“一带一路”战略与西部大开发,因此各编写组成员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内容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深度思考。希望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侧重国家层面、宏观层面,内容覆盖经济、社会、文化等诸多重要领域,就 “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将长期跟踪研究和专题特色研究结合起来,强化实践性和应用性,确保发展报告的撰写质量。
 


 

  编写组成员对前期编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整个发展报告的框架结构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编写的规范与具体要求,并对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作了强调。

研究成果

成果要报

研究动态

出版物

专家观点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